时小五

新•坑•手

刷LOFTER时依旧被@朱一龙  哥哥和@白宇WHITE  哥哥的颜值演技和各种各样的表情包圈粉。
我是读过这部小说的。
当知道《镇魂》拍电视剧的时候,我其实是不接受的。害怕像《盗笔》和《魔道》一样。
不过当我看到龙哥宇哥扮演的沈巍和赵云澜的剧照的时候,我的心里有一个声音告诉我说,就是他们!
真的,说实话,龙哥和宇哥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像从书里走出来的一样。
虽然我的脑海里没有成型的巍澜模样,但是龙哥宇哥扮演的他们瞬间弥补了我对巍澜的想象。
不管是长相,性格,亦或是给人的感觉等等,真的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巍澜形象!
而且细节表现,各种小表情什么的也让我感觉超开心!尤其是那种小心翼翼的感情啊。
虽然我是因为《镇魂》这部电视剧粉上的龙哥宇哥,但我会一直支持你们哒!
我知道肯定有一大把的人是这么想的,但是我还是想发出来。
配上几张从微博搞到的图。
嘻嘻。

羡慕微博由于叫龙哥哥哥被翻牌被诶诶的人  :(
我也想住在微博。🙃
等期末考试结束,我也去抢沙发!!

刷lofter看到宇哥龙哥的图太兴奋
有点睡不着觉。

emmmm 算了还是睡觉吧太晚了
晚安。

评论
热度 ( 4 )

© 时小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