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小五

新•坑•手

一个小日常

(短甜,超清水,一发完)

第一次写。如果不喜欢的话,评论的时候记得措辞稍微温柔点。Q_Q
顺便提一提建议。
(我觉得这篇好清水好平淡啊就像吃素一样。)

    沈巍赵云澜已经在一起了。

    今天的赵云澜在特别调查处依旧是瘫(葛优瘫)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无所事事。

    哦,不对,是在想他家的可爱害羞的沈教授。

    周五下午三点钟。

    “咚咚咚”

    “肥猫,去开门。”

    “滚,假和尚,我用爪子开吗?!喵~ 小郭,去开门。”

    “小郭!让那只肥猫自己去。”

    “楚哥,我...我去就行,没事。”

    “请问有人吗?”

    “!是斩魂使大人!”

    “宝贝儿~~”耳尖的赵处长一边喊着一边向门口跑去,还不忘瞪那几个人(哦,对了,还有妖、僵尸 -_-)一眼。打开门,给了沈教授一个熊抱。

    随后赵处长挑起沈教授的下巴:“宝贝儿,今儿下午怎么来这么早啊?是迫不及待想见到老公啦?恩?”

    沈巍低下头,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

    赵云澜看着这一幕,心想:天呐,我媳妇怎么能这么可爱这么爱害羞!

    然后沈巍抬起头,用他那双充满深情的眼睛看着赵云澜:“恩。想你了。”

    调戏不成反被撩的赵处长瞬间红了脸。

    特调处全体人/尸/妖员:这碗狗粮我干。-_-

    “对了,云澜,你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早来找你吗?”沈巍期待地看着赵云澜。

    “我,额,应该知道?”赵云澜有点蒙。

    “你答应我今天下午一起早点去泡温泉的。我还特地跟别的老师调了一节课呢。”沈巍委屈,但他不说。只是用那种委屈中透露着一丝失望、一丝期待、一丝没关系我知道你不是故意忘记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快点想起来的眼神一直看着赵云澜。

    赵云澜被那种眼神看的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个渣男。

    特调处众员用指责的眼神看着他:不是仿佛,你就是个渣男。

    “走!现在就去!”赵云澜大手一挥,揽住沈巍的肩膀就要往外走。

    “等等等等!”林静拿着一分报告追了上去。

    “赵处,留步啊,还有报告没改完呢!”

    “你们自己看着办就行。我相信你们。”

    随后在特调处全员幽怨愤恨的眼神中,毫不犹豫地领着媳妇潇洒离开。

    “这是早退!死给。”

    “喵~ 身为领导竟然早退!”

    “阿弥陀佛,唉。有了媳妇不要工作啊。”

    “那个,既...既然赵处走了,是不是我们也...也能走了啊。”郭长城弱弱的说。

    一瞬间,所有人/妖/尸的目光钉在郭长城身上。这让郭长城浑身不自在。他以前从来都不是众人的焦点。

    “楚...楚哥,你们怎...怎么了?”

    “你小子,聪明了啊哈哈哈。”

    “走了走了回家,我还要吃小鱼干呢。喵。”

    “可是,赵...赵处到底走没走啊。”

    郭长城刚说完这句话,一眨眼,面前的人和猫一下子消失了。

    “咦,楚...楚哥,红姐,他们人呢?”

    楚恕之指了指窗户。(那里正好能看见他们的停车场。)

    “哦,那...那我也去看看。”

    赵云澜揽着沈巍下楼之后,心里稍微有那么一点点...愧疚。

    “哎,媳妇,我是不是该给他们发奖金啊,发个领导走了还坚持工作奖。”

    “恩。”

    走到车前,赵云澜忍不住往办公室瞥了一眼。

    就看见窗户上贴着三张脸,正直勾勾的盯着他们。仿佛在说:快走啊,怎么还不走啊。
   
    瞬间赵云澜心里的愧疚烟消云散。愧疚?不存在的。“媳妇,你上车等我。”说完,就带着杀气往回走。

    “天呐,赵...赵处又回来了。”

    他们看见赵处长又回来了,急忙回到自己位置上,热火朝天的讨论报告应该怎么改。连大庆都一本正经地坐在桌子上认真听。

    赵云澜推门而入,气急反笑,说:“我本来还想着给你们发奖金来着。结果回头一看,窗户上有三张脸盯着我。那眼神就像在说:快走快走!”

    说完,瞥了林静和大庆一眼。

    “还有小郭呢,你怎么不看他?阿弥陀佛。佛祖曰:要一视同仁。”

    “小郭这孩子这么老实这么乖,肯定是你们带坏的。”

    郭长城一不小心红了脸。

    “对了,告诉汪徵,让她记上:扣林静和大庆一个月奖金。”赵云澜说完,就去找他的小巍巍求亲亲求抱抱求安慰去了。

    林静和大庆面面相觑:明明是小郭啊?为什么不扣他奖金??? 我们才是受害者。
    [委屈.JPG]

    赵云澜走到停车处,就看见沈巍乖巧地坐在副驾驶等着他。心都要被萌化了。

    “mua。媳妇,我们出发喽!”
    “恩。”

END.

    想起高三(划重点)课间,班主任开车回家。我们班有一群人(至少十五六个,也包括我 -.-)趴在栏杆上直勾勾顶着老班的背影。(那个画面真的很美很吓人)
    老班一回头,吓得我们一瞬间冲到教室位置上假装学习。
    不一会儿老班走进教室,手里拿着车钥匙,气笑了,说:“我本来想走,走之前想回头看一眼你们。好家伙,一群人盯着我回家。我想了想,你们既然舍不得,那我就在这里陪你们待会儿吧。”
    我们班的人忍不住笑出了声...

评论 ( 5 )
热度 ( 33 )

© 时小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