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小五

新•坑•手

㈡ 我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

    赵云澜低头一看,正好对上一双黑色的眼睛。那双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

    “宝贝儿,看我...”赵云澜不正经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怀中的少年打断:“你是谁?我为什么会在你怀里?”

    说罢,看了看周围,没有幽畜,没有鬼魂,唯三的活物就是面前的人、小奶狗,还有一只肥胖的猫。噫,真胖。

    正当他神游天外的时候,忽然发现抱着自己的人在抖。
    “你...”“你...”
    “怎么了?”少年疑惑。

    “你,不认识我了?”赵云澜的心头突然涌起一阵无力感。仿佛体会到了当年沈巍对待不认识他的自己时的那种感觉,极力的克制。

    “恩,不认识。不过我觉得你长的真好看,我想和你做朋友。”少年不知道面前的人为什么会露出一副让人感到心酸的表情,想不明白。就表达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赵云澜,特别调查处处长。你呢?”既然他不记得自己,那就重新开始吧。正好,可以完成自己还是昆仑君时候的小愿望了:看小美人长成大美人。不,应该是将小美人养成大美人。赵云澜这么一想,心里顿时痛快多了,脸上也重新带上了笑容。

    “……嵬,是一个鬼王。”少年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哪个嵬?”
    “……山鬼。”
    “山鬼?”赵云澜挑了挑眉,“应景,只不过气量小了点,你看这世间山海相接,巍巍高峰绵亘不绝,不如加上几笔,凑个巍得了。你就叫,‘沈巍’吧。”  ①

    “嘶―”少年痛苦地捂住头。
    “小巍,你怎么了?小巍!”
    “我觉得,你刚刚说的话,好熟悉。可是我怎么也想不起来。”
    “想不起来就不想了。乖,别怕,我带你回家。”赵云澜见他对这句话有反应,及高兴又心疼。没有办法,先带人回家再说吧。

    赵云澜抱着少年走到半路,突然感觉忘了点什么。想不起来,算了。
    这时,怀中的小鬼王拽了拽他的衣服。
    “怎么啦?”
    “我记得好像还有一只猫和一条狗也在那里。”
    “……”
    ________
    |他们的家|
    -----------
    已是深夜。
    到家,赵云澜把那只猫和小奶狗扔到沙发上,就去浴室给小鬼王弄热水给他洗澡。
    “小巍,来,洗澡。会吗?”
    “恩。”小鬼王点了点头。
    “乖,去洗澡,我去给你准备衣服和吃的。你想吃什么?”
    “我,不挑食的。”
    “唉。不用拘束,在我这里。”赵云澜轻轻的摸了摸他的头发,突然感觉:天呐,长发!摸起来好舒服!不可以,要忍住!
    “咳,”赵云澜在小鬼王疑惑的眼神中,恋恋不舍的放下手,“去洗澡吧。”
    “我把衣服给你放在外面了啊。”
    “恩。”

我不会写了...
   
   
①:摘抄自p大的原著。
   
    不会写的我只能避开赵云澜给沈巍洗澡的桥段,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沈巍身为鬼王却会用这种现代化的东西。  -_-

原谅我现在才发而且还这么少
我脑子里的东西要没了...
学车使我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时小五 | Powered by LOFTER